无胶更安全:安信地板突破实木地热技术瓶颈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健康理念的不断增强,在地板消费中不仅要求地板产品尊贵,安全健康环保,同时也要求产品能够在*大程度上提供舒适的家居环境,能够用于地热。国内实木地板**品牌安信在今冬推出的钢化实木地热地板,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自然的杰作,天然的馈赠

据介绍,今冬所研发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具有鲜明的特性,并能**适用于地热环境。在取材方面,作为一家拥有20年实木地板专业采购、制造历史的企业,安信为打造稳定的,能适用于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从上千种木材当中,经过长期研究、实测,选择非洲缅茄、非洲花梨、非洲塔里、桃花心木、缅甸柚木、茚茄木、大柄船形木等材种,上述几种木材都是近年来被发现的**硬木。

这些材种在酷热且气候*特的环境中长成,再加上当地特殊的地质,使得它们具有优于一般木材的耐热能力和稳固的木质结构。特别是对于几种非洲木材,在寒武纪时期,这些地区由于*山喷发和地震频仍,成长的土壤中蕴藏了大量的矿物质,如铜、硅含量极为丰富,明显异于其他地区。

这些矿质养分经常长期光合作用和树木新陈代谢沉淀到木材细胞壁中,形成了细密的矿物线。不仅如此,由于这些地区气候异常,长期干旱少雨,并且雨季远远短于旱季,以一**树龄的木材而言,其在旱季中声场的年数大约是95年,在只有10年是在雨季当中,这种现象就形成了木材一种*特的结构,其木质特别紧实,并且纹理非常细密,年轮与年轮之间的距离狭短。

无胶更安全,地热选实木

在整个家居环境中,地板所占面积*大,与供热系统距离*近。大面积近距离与供热系统接触,使地板在整个供暖期间面临着长时间持续性的地暖“烤”验。在这种情况下,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含有甲醛的粘合剂,即使是常温下检测是合格的产品,在持续加热的条件下,甲醛释放是常温下的数十倍,极可能出现并导致甲醛释放超标的问题。

大家都在寻找一种既天然健康,又能耐家庭暖气和地热的地板产品。在此情况下,有些厂家又推出碳化实木地板,将木材在高温当中进行碳化,破坏其细胞,使其不具有木材的伸缩性能。安信一直在实木地板领域拥有***特的优势,在不破坏任何实木机理的情况下,安信经过多年的全球采购和木材研究,发现了上述几种木材天然适合地热。使得实木地板的环保安全、脚感舒适、温润柔和的特点得以延续。

此外,安信出品的实木地板还采用了地暖专业双锁扣技术,双锁扣设计可以产生强大的拉力将地板扣为一个整体,提高了地热地板的稳定性。为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安信地板推出“25年保用”承诺。据了解,这是目前,地板行业内首家推出地板“二十五年保用”承诺的企业。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