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花梨木地板来自非洲的珍贵木材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正如好的材料,更需要好的打磨。安信在充分读懂非洲花梨材性的前提下,采用*特的加工工艺,电脑程控低温干燥,超长养生,选用****油漆品牌——美国PPG油漆,精打细琢,在**地板稳定、耐磨的前提下,**体现它的纹理,每一块地板都打造成为*一无二的专品。

对于实木地板来说,如果没有没有非常高的耐磨耐刮特性,不管材质选用多么名贵,地板使用寿命无法**,实木地板的实际价值将大打折扣。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采用六面封漆技术,在**木材纹理能够清晰显现的基础上,又加上耐磨漆,使该地板不仅具有优美的表面,而且耐磨性能也很优良,即使用钥匙在地板表面划,也不会留下痕迹。

花梨木是**木种,越老越珍贵,花梨木实木地板也是越用越值*,购买使用红木地板不失为一个投资保值增值的好方法。另外,非洲花梨木力学性质优良,弯曲强度、抗压强度高、可抗冲击、稳定性极强。在日本、韩国、北京,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已经被广泛而成功地运用于地热环境中,表现极佳。

非洲花梨木是珍贵稀少的树种,在各国不断限制木材出口的当下,中国作为非洲的友好合作伙伴,在木材供给上仍获得一定的支持。秉承“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安信地板能通过自身在非洲强大的原材料优势,将非洲珍贵的材种引进国内,并凭借强大的生产、销售能力,将产品成本降至最低,使得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如此尊贵、典雅的红木地板。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