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磨一剑 九恒争抢空气能“王牌”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九恒集团启动新能源战略大起飞,在原有广东番禺工业园的基础上,再投资兴建一个九恒新能源(湖南)产业基地,两大工业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31万平方米,拥有配置先进的空气能产品研究所、全产业链的热水器生产重装设备、数控设备、精加工设备等,单班产能达到100万套/年,是目前**空气能行业*大的资本型制造企业。

至此,九恒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累计超过5亿元,九恒还携手“欧洲能源经济**组织(EF)”,联合中国和欧洲空气能**工程师,42项**技术结晶,强势推出智能化空气能一体机,全面掀起中国空气能**大潮。气势如虹的九恒,欲与美的、格力试比高,夺取空气能“三大**”之冠。

苦修内功 质量为先

空气能热水器属于耐用消费品,质量就是产品的生命。本刊记者在九恒公司生产车间参观时,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我们公司在生产管理上有一条‘高压线’:不接收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输出不良品。”“三不”原则透露了九恒在品质控制方面的坚持。

九恒空气能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事实上,自2006年进入空气能行业以来,九恒就不断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品质管控方面加紧修炼,建立了强大、完善、科学的品质控制体系。九恒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全线产品取得美国UL、欧洲CE、国内3C认证,在行业中*早获得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拥有生产大型空气能机组的资质和条件。2013年12月,九恒新能源公司与**软件*头IBM合作建立SAP企业管理系统。

以质量赢得市场是九恒发展空气能事业的出发点,九恒始终以低调务实的步伐稳步前进。2013年,九恒国内、国外市场的销量实现了破亿元的目标,显示了九恒在空气能领域*大的**力和潜力。

厚积薄发 锻造精品

“全健康空气能一体机是我们夺取****的关键武器。”广州九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俞军阳先生告诉笔者。诚然,对于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来说,新产品能否满足市场的需求,将直接影响该企业能否在市场立足,乃至未来能否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新工业时代,产品之间的竞争将不再局限于产品的性能,更多的是产品的创新性和独特性。企业只有舍得在设计、创新上下功夫,才能在市场上实现差异化,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获得同行的追随。因此,九恒不仅2700万元打造精密加工中心、重加工中心,引进国外先进冲压设备,还加大了**间的科技合作,先后和国内外十多所大学的专家们建立新能源技术合作。至2014年3月止,九恒集团共注册获得各项**技术42项。九恒的目标是,技术上进行革新,产品赋予灵性,性能参照国外一线品牌,设计上紧跟时尚潮流。

九恒生产流水线

2014年,针对当前工业化污染严重的水环境的问题,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生活用热水,九恒研发了“全健康”空气能一体机系列,配备了强劲的三重健康系统:净化除氯、软水健康、内胆智能高温杀菌,一经推出,备受好评。

中国资深战略品牌专家、长期辅导中国新能源产业的上海极品策略机构CEO博锋高度肯定九恒的创新作法“中国空气能发展至今10年了,但总体规模一直做不大,关键因素在于创新不足,或有创意的产品,但缺乏实力去实现市场化。九恒有创新的实力,更有做大市场的实力。”

九恒“全健康”一体机系列集合了众多优点:采用了**名牌专用热泵压缩机,水温可加热至65℃;制冷系统采用整体设计,杜绝了冷媒泄漏问题;金刚内胆采用*先进氩气双保护焊接,焊缝完全融合,抗腐耐蚀,寿命更长;内胆采用进口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水箱外盘采用纯紫铜内螺纹D型换热盘管加热技术,避免内盘加热结水垢;55mm加厚环保保温层,24小时水温下降小于3℃;CDF优化设计的超静音风机,噪音低至40分贝,远优于国家标准。

2014年是空气能节能惠民政策取消后的第一年,空气能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实力派代表的三大企业美的、九恒、格力,竞争必将更加白热化,而无论企业之间如何竞争,带来的将是产品品质的提升和整个产业的升级,*终消费者才是*大的受益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