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过滤器哪种好?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自来水过滤器哪种好? 自来水过滤器是自来水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用来消除自来水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芯、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芯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自来水过滤器哪种好? 家庭自来水过滤器分为很多种,有简单过滤的,如仅仅依靠PP棉、活性碳、压缩碳等成本比较低的水**净水器;也有较好的,如通过反渗透膜对自来水进行**过滤的,如纯水机;还有通过超滤膜来过滤自来水,使之达到厨房、饮用等用水标准的超滤净水器,这几种不同种类的自来水过滤器有各自的作用。

超滤过滤器

自来水过滤器哪种好? 超滤过滤器就是我们所说的超滤直饮机,超滤直饮机通过超滤膜分离技术净化自来水水质,去除自来水中的细菌、铁锈、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拧开水**可以直接饮用,用于泡茶、冲咖啡、煲汤等味道更鲜美。超滤过滤器能将水中大分子物质过滤,适合水质较好的家庭。

水**净水器

自来水过滤器哪种好? 水**净水器是指直接安装且悬挂在家庭水**上的微型净水装置,它通过PP棉、活性碳、压缩碳等对自来水进行简单过滤,主要为煮饭、洗菜、洗脸、刷牙等提供净化水,一般**净水器的出水不建议直接饮用,*好烧开以后再饮用。

纯水过滤器

纯水过滤器就是我们常说的纯水机,纯水机采用超低压逆渗透技术,能有效的去除水中钙、镁、细菌、有机物、无机物和重金属离子等,它把水中所有矿物质和杂质都滤除了,可以直接饮用,相当于外面买的瓶装纯净水,用来烧开水没有水垢。纯水过滤器能将水中所有的有益和有害物质都过滤掉,适合水垢较严重的家庭。

标签: 自来水过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