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 沈阳现“乱码大楼”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高楼建筑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赏心悦目或者是威严耸立这样的词来形容,而近日,在沈阳却出现一座可以用奇葩二字来形容的“乱码大楼”,整栋楼的设计都是方格出现,看似非常密布且又很整齐的设计概念,让人在近距离仰望时,瞬间有种眼花缭乱的错觉。

也许从远处来看这栋大楼,倒还觉得非常不错,很有个性和整齐的效果,也让人觉得这样的设计概念,凸显出一种很简约个性的时尚感。但只要一近距离来观赏的话,瞬间就被整齐密布的方格设计给弄得很凌乱。再加上夜晚在灯光效果的照射下,在第一眼看上去,就有种被弄得晕头转向的强迫错乱感。不少网友对此称:这设计师一定有强迫症,不然怎么会设计得如此密布和整齐呢?

标签: 奇葩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