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低碳扛大旗2014厨卫行业吹响开年号角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综观近几年厨卫行业,用稳步增长形容毫不为过,一方面得益于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热”、国家政策的“补”,另一方面,厨卫企业不断提升产品的功能和技术的创新,也为整个产业向前迈进提供了充足动力。据中怡康预测,我国厨卫产品在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左右,较整体家电增速要高 4-5个百分点,并且到2016年我国厨卫市场规模将达到1695亿元。

谈及2014年厨卫行业产品的发展趋势,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低碳和智能将是未来厨卫产品的主旋律。

现在人们可谓是谈“霾”色变,连日的雾霾天和愈来愈严重的空气污染,使节能低碳成为所有人都无法回避的话题,厨卫电器作为住宅能源消耗的“领头羊”,向“节能化”转型势在必行。另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住房条件的改善,简单的厨卫电器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的功能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智能化”逐渐成为厨电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武器。

2014年家电行业开年第一展,由慧聪家电网主办的中国慧聪家电春季交易会将于3月 12-16日正式开展,作为全国最大的厨卫电器交易展,在此次展会上出现的产品和技术,无疑将代表了厨卫产品全年的走势。近日,记者从2014年春展二地联展项目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万和、万家乐、汉诺威、法罗力等国内一线厨电企业悉数加盟此次春展,并且将携带旗下全新产品亮相。此外,此次春展两地精品厨卫馆展位已经全部售罄,参展商热情高涨。

据了解,万和此次将带来其首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并且展出数款搭载该技术的壁挂炉、燃气热水器以及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三大类新品。据了解,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具有自动适应气种、气候、气压变化,自我调节燃气比、大幅提高燃气燃烧效率等优势,体现了节能、智能和人性化的操作。

万家乐也将携其在2013年年末发布的六款“智能浴”热水器新品参展,据悉,这六款“智能浴”产品包括四款燃气热水器、两款电热水器,全部具有高度智能化的独立操作系统Macro2.0。

另据了解,慧聪家电网2013年度中国厨卫小家电风云产品评选结果将在此次春展上发布,届时2013年度最优秀的厨卫产品将揭开面纱,同时,在展会现场会设有专门展位,来展示这些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产品。

中怡康彭煜日前表示,“变革是带动厨卫产业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2014年厨卫产业产品将向大容量、大吸力以及节能化、智能化、人性化和系统化方向变革。”

关于2014中国慧聪家电春季交易会(CHEAF)

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春展在2014年提出线上一个3D展,线下一个实体展,实现展网结合。据了解,线上展览将于2014年3月12-16日分别在中山黄圃会展中心和顺德展览中心举办。除了线下交易,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可以随时在线上“参展”,实现365天不落幕的交易。本届家电展会规模达7万平方米,有近 1200家知名家电品牌参与,近2.4万件新品展示,近10万人次观众报名参观。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