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无需等待爱尚水即热式电热水器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爱尚水即热式热水器

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洗澡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往往水烧好了,刚好一集韩剧也看完的节奏。所以,等待的过程让人累觉不爱,这也是很多消费者不选择电热水器的原因。在本届中山展上,在电热水器中,储水式的依然占有大部分,而很多速热式电热水器会让更多人重新认识电热水器的领域是如此多选择。

外观颇具熟悉感

在外观方面,这款爱尚水即热式电热水器令人备有熟悉感,就是时下最流行的苹果模样,与其说它外观是“剽窃”,不如说它更贴近大众审美。节能LED全触摸显示,为了操作方便,还配备了智能遥控器。

在性能方面,这款爱尚水即热式电热水器最大的优势就是打破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升温慢,体积大的常规,在低温(4℃)环境下加温至75℃只需10分钟。另外,其采用先进双核加热模式,热效率更高;同时采用双防电墙保护装置,在安全上有了很好的保障。

与传统储水式热水器相比,即热式热水器让人担忧的地方在于对线路的安装要求高,功率大,耗电量也大一些。而在这方面,则突显了爱尚水企业的优良品质。爱尚水企业的研发得以体现在热水器适合中国用电环境。不必对原有线路进行更换或扩容,只需电源线在2.5平方即可。而且产品有四季型设计,省时又省电。

勿庸置疑,电热水器是今后热水器市场的发展方向。而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快速崛起,更加说明了对于电热水器产品来讲,安全、环保、节能将是各个电热水器生产厂家和广大消费者所普遍关注和追求的重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