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天下热水器:发热体不爆管才安全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的安全是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记者采访了在热水器安全方面做得最为突出的泉天下热水器的工作人员,泉天下热水器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解说:

问热水器安不安全?首先要问热水器爆不爆管?爆管就不安全,不爆管就安全!泉天下采用行业最为高端的“捍尊发热体”,解决了爆管的四大难题:

泉天下热水器——采用捍尊发热体,解决水垢爆管:

捍尊发热体较长:

发热管越长,表面热负荷越低;表面热负荷越低,表面越不容易产生水垢;不产生水垢,发热管就不会爆管——不爆管,才安全!

VS普通发热体较短:

发热管越短,表面热负荷越高,表面热负荷越高,越容易结垢、爆管。问热水器安不安全,首先要问爆不爆管,爆管就不安全,不爆管,才安全!

泉天下热水器——采用捍尊发热体,解决干烧爆管:

捍尊发热体下潜:

至恒温舱最底部的低温区加热,有效避免了加热时,水膨胀倒流,出现露管,造成干烧、爆管的危害。

VS普通发热体发热管上翘加热:

离水平面太近,加热时,水膨胀倒流,发热管露管,很容易干烧、爆管。

泉天下热水器——采用捍尊发热体,解决膨胀爆管:

捍尊发热体采用高温镁粉(号称水晶粉):

耐骤冷骤热,在高温环境下不变形、不膨胀,解决膨胀爆管。

VS普通发热体为降低成本采用低温镁粉:

在骤冷骤热的高温环境下易膨胀爆管。

泉天下热水器——采用捍尊发热体,解决材质爆管:

捍尊发热体为特殊的钼合金材质:

可在硫酸和海水中加热,不会产生腐蚀穿孔,不会因为材质原因爆管。(钼元素广泛用于线切割,线切割的线称为钼丝,线切割主要用于钢材的切割)。

VS普通发热体为节省成本,通常使用普通材质:

在含酸、含碱的水中,即使不加热都容易产生斑点腐蚀、穿孔;加热时更会因为材质原因而爆管、漏电。

标签: 热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