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3DH速热引擎引领热水器产品升级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3DH速热引擎,这个词看上去“**大气上档次”,但内里却让许多非业内人士不知所云,心里忍不住琢磨,很专业,但技术含量究竟几何?

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热水器企业都热衷于以“技术噱头”展开市场营销。前些年,消费者不明所以,头脑发热纷纷买单。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消费行为趋向理智,看技术附加值,更看重使用价值,**轻易买账——一笔“糊涂帐”。

调查显示,不少消费者由于对刚推出的市场新品并不了解,难以接受,无从下手,他们更乐于见到久经市场考研的市场单品,比如汉诺威炫彩2011速热/储热双模热水器。


汉诺威炫彩2011速热/储热双模热水器


3DH速热引擎就是炫彩2011速热/储热双模热水器的核心电热**技术。它之所以受到追捧,用汉诺威方面的话来说,就是在技术层面上“有两把刷子”。这也直接肯定了3DH速热引擎的技术含量。

事实上,汉诺威作为《快热式电热水器》安全标准起草、制定单位,《热水器用管状加热器》标准起草、制定单位,《快热式电热水器》性能标准起草、制定单位,在热水器技术的研发上,不仅**,亦有底气。

据了解,所谓3DH速热引擎,就是由两组内胆、两组加热动力元件、双温度控制器根据工程热力学原理优化组成的动态热循环智能化加热系统。这个系统能够给予产品**的性能。

*显著的**是十分钟即可洗浴,**改变传统电热水器的漫长等待。这足以满足那些急性子的需求。

而且,体积小而美观、容量大、出水量大。具有4倍增容效果,20L相当于80L传统储水式热水器的功效。

另外,****。内置防漏电及防电墙双重安全系统,并设有防超温、放超压、防干烧、地线预警等多重安全保护。

节能环保也是这个产品的一大特色。超厚聚氨酯发泡保温,**实现二级能效设计,双胆可*立智能化加热,节能省电。

值得一提的还有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它通过轻触感应按键、红外线遥控、断电自动记忆、防水防潮、LED橙光数码显示把产品的智能化一一彰显。

可以说,汉诺威3DH速热引擎已经**热水器产品升级,并成为消费者的***选择。

标签: 汉诺威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