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市场拼营销橱柜企业要以合力形成突围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终端市场,橱柜商家除了拼价格、拼服务、拼质量,在新的发展形式下,还必须得拼营销。事实证明,在卖场林立、品牌众多的当下,精准的营销战略对于品牌的销售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思路决定出路,这是一个策略先行的年代。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创新性在今天的市场营销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营销策划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然而,橱柜企业营销策略创新不仅仅是简单的广告策略创新,营销策略创新还包含品牌策略创新、渠道策略创新、战略性区域市场(变革试点)创新、市场突围策划创新等等。

而面对逐渐成熟的市场,面对被动应战的策略,橱柜企业要形成突围,可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第一,要在地理上从点、线、面角度考虑,通过战略性区域市场的建立,局部市场的突破,打通一线连成一个面。

第二,在产品上从点、线、面角度考虑,核心产品或潜力产品的深入挖掘研发将一品做大,同时填充产品线的不足形成系列产品,从点到线、从线成面逐步形成在某产业领域的优势。

第三,在宣传促销上从高、中、低角度考虑,高空宣传造势、媒体传播,中空渠道推广、渠道创新,低空地面推进、终端促销。

第四,在资源上从里、外角度考虑,里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外利用外部社会资源。

第五,在出奇制胜的策划与实践上,从虚、实结合角度考虑:虚,请营销专家策划出奇制胜的策略;实,企业要选择样板市场组织实施,形成突破。

正所谓,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孙子曰“以正和,以奇胜”,只要橱柜企业用心去思考、策划,就一定能在成熟的市场上开辟新局面。

标签: 橱柜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