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漫天飞舞橱柜企业要学会借力打力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电子商务不断创造销售奇迹的同时,传统企业不断被侵蚀、逼迫,在进入绝境前,橱柜企业应该如何利用自身的商业本质灵活地与互联网的特性碰撞出新的商机及模式,就此开展绝地反击?在业内人士看来,橱柜企业要反击的是商业通路上的传统思想,拥抱互联网思维,借力互联网,完胜互联网。


互联网思维漫天飞舞橱柜企业要学会借力打力


过去的几年,漫天飞舞的互联网思维被热议,这也并不是一段风潮,风平浪静之后更不会凭空消失,又将是新一轮的开始。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没办法也不可能忽视互联网的存在及其带来各方面的巨变,反之,橱柜企业如果要远离停滞不前的境况,就更需要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思维包括专注、快速、逆向了解需求等三个方面:

第一,专注很重要,互联网要专注化,你在互联网上做东西,别人不会相信你更多的,你说的十条,一条也记不住,所以有可能一条优点大家就能记住,所以专注也是互联网思维的一个方面。

第二,就是速度快、变化快。互联网时代,以快论高低,橱柜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必须要求橱柜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紧跟互联网思维的脉搏,快速致胜。

第三,互联网思维的实质就是逆向了解客户需求。通过互联网与线下消费者的有机联合,逆向了解消费者需求,并不断迎合,通过互联网快速地与线下消费者达成良好的桥梁,大大促进了销售的可能性。

橱柜企业进行互联网营销,互联网传播及电子商务,都是在基于以上这些思维基础上去做的一些技术活,技术活的事情很容易,思维方式相对难一些。所以,橱柜企业要做好互联网营销,首先就要把互联网思维想法理解清楚,然后再去找一些技术的问题。同时互联网思维不仅仅是管理者的事儿,必须贯穿在整个橱柜企业的员工层面里。

标签: 橱柜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