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愈来愈火热地板企业需抓住营销趋势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微信发展的速度愈渐加快,地板行业的发展也开始引进微信进行市场营销,2014年对于微信营销来说可以说是大有愈来愈火热的趋势,地板行业也需加强这种运营模式,以微信的方式加强产品的宣传和推广。

微信营销趋势渐火挖掘潜力巨大

我国目前有数十家地板企业都已经开通了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了企业官方微信帐号,开始涉足微信营销。小编认为,对于整个地板行业来说,“微信营销”还处于初识阶段,所以想要以此提升销量甚至知名度的企业绝对不能为了获得粉丝而乱撒网,最重要的是让已有和潜在客户知道关于企业正在进行的事情和服务。

不久前,握有微信支付这个移动电商利器的腾讯联盟了京东,试图撼动阿里巴巴的电商地位。某地板品牌负责人认为,目前的微信订阅号只是信息传递工具,他表示非常看好日后转化成直接购买工具后的微信电商。“微信的进步发展很快,未来可挖掘的潜力巨大,甚至会超过阿里旗下的天猫电商平台。”

微信营销并非遍地撒网还需主动出击

既然微信公众号没有主动添加微信用户的权限,这时,普通的非订阅号,即私人微信号就有了用武之地。据某地板企业负责人透露,地板企业有专门的“小号”,针对不同类型顾客进行开发及维护。有添加电话销售顾客的微信号,有网络销售“小号”,还有老顾客“小号”等。

“这其实也需要顾客同意添加我们,顾客并不是被动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公众订阅号让我们的主动性大大降低,相比我们庞大的顾客群,目前被关注度不是很理想。比如我们通过‘小号’添加成功的‘朋友’加起来有几万人,订阅号粉丝也就几千,后者中还包含员工、同行、求职者、合作商等,消费人群并不占主流。”

标签: 地板微信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