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O:勇于创新更有利于PVC舞蹈地板的发展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地板行业发展迟缓,市场行情并不乐观,舞蹈地板行业也出现了例如“质量门”、“原材料价格上涨”、“新标准入市”等一系列问题。出现问题并不一定意味着就是坏事,困难催发变革和创新,是事物发展的重要一环。

舞蹈地板企业仍须严把质量关

PVC舞蹈地板行业竞争比较激烈,但由于进入门槛较低,仍然有不少新生企业进入PVC舞蹈地板行业,无论新老PVC舞蹈地板企业,都应把创新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发展和强化自主品牌。

YOSO优尚有关负责人称,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是我们地板人的首要职责,因此PVC舞蹈地板企业应在产品的质量上给予足够的重视。同时还要注重培养员工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如果企业忽略这些问题,总想着蒙混过关,那么等到“东窗事发”,媒体将这些问题曝光后,无疑会对企业的声誉产生很大危害。故而舞蹈地板企业在产品的质量上应时刻绷紧弦,对产品链中的每一环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上市的最终品质。

原材料性格上涨敲响警钟

无论在任何情况之下,PVC舞蹈地板企业对原材料的依赖都不言而喻。而今年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着实令不少企业头痛不已。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势必会体现在PVC舞蹈地板产品的价格上。虽然这仍然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但这仍旧使得不少企业“苦不堪言”。

现阶段地板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大中型企业花样繁多的营销活动所带来的压力,中小企业对下一步到底涨价与否多表现得踯躅不前。之所以有此困扰,是因为这些中小型企业所占市场份额微乎及微,自身缺乏抵抗竞争的实力,没有发言权和决定权。但所谓穷则思变,面对这些困扰,中小型PVC舞蹈地板企业应努力拓宽原材料的获取渠道,减少价格上涨的压力,另外,还可在产品卖点上多寻找属于自己的优势。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PVC舞蹈地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是有规律可遵循的,不能一味追求短时间的利润,需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会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