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价格持续增长复合地板渐渐成为新宠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地板的需求远大于地砖,地板开始渐渐的成为地面装饰的新主角。同时人们追求环保、健康,因此绝大多数的人都选择实木,但是现在实木地板原材料不断的涨价,同时原木也越来越少,实木的地板的价格日益增加。

目前为止地板市场对地板的需求越来越大,地板企业们也顺应这个时代的潮流生产出各式各样的地板,例如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等,相比较而言,相比稳定性复合地板远远超过实木地板,环保性则是复合地板完胜强化地板,因此在如今这个时代,复合地板渐渐的开始成为市场新宠。

复合地板最大的优点是,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效果好,稳定性能好,克服了实木地板因为原木表面有虫眼等问题。复合地板不需要打蜡,适合使用的地方很多、容易打理,同时避免了实木地板热胀冷缩的问题;同时相比较强化地板,复合地板没有用过多的胶水,因此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强化地板。

目前很多的复合地板款式多样,性价比高,适合小康家庭作为装饰地板选择,不用过多的打理,清洁方便,是目前为止比较适合现在家庭生活节奏的地面装饰材料。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