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导购:打造欧式复古家生活家桦木手刮地板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手刮复古地板类型很多,今天小编向你推荐一款桦木材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高堡星辰,其平滑的波浪表面,配以棕色桦木纹理,带来强烈的复古情怀。相信你会喜欢。

本款地板为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表层采用桦木材质,呈淡褐色和褐色相见颜色,木纹较多,如波浪般平铺在整个地板,不同单片花纹、色泽深浅有一定差异。地板采用手刮复古工艺,地板表面呈现浅浅的起伏波纹,有浓浓的复古味道,大面积铺装视觉冲击力较好。地板如搭配深色家具能营造古朴典雅的家居气息。

本款地板的规格尺寸为606mm长、125mm款,适合大多数家居铺装环境,但因为色泽略深,在小户家庭铺装时,要格外注意,避免整体呈现出黑压压的压抑感。地板的厚度为较为通用的15mm,脚感舒适度有所保证,并且因地板的桦木材质,木质细腻偏软,在保证良好脚感的同时,使用时也需要注意养护。

从地板的拼接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本款地板在铺装时存在一定的缝隙,但因为地板边角经过打磨,缝隙处较为平整,清洁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地板的接口紧密,无高低差,虽如此,安装时要注意合理铺装。

本款地板的环保性能为A类实木复合地板,环保性能有一定保证,并且本款地板还适用地暖环境。

总结:生活家高堡星辰实木复合地板,外观上沉稳大气,桦木的细腻纹理加上手刮工艺,让地板呈现浓浓的复古韵味,适合欧式古典、中式古典等风格装修。地板的色泽较深,建议在大面积铺装使用,可以营造典雅、大气的家居氛围,小户型铺装需要格外注意墙壁、家具等颜色搭配。地板的舒适性能好,并且适用地暖铺装环境,但使用时要注意保养。本款地板的官方天猫店促销价为198元/㎡,具有一定程度的性价比。

标签: 生活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