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复古气息大卫吉祥红地板推荐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此小编向你**一款具有浓浓复古气息的地板产品——大卫吉祥红系列北美风情DWYS04强化地板。地板采用大卫雨丝效果的装饰层,表面呈淡褐色,纹理细腻*特,非常适合古典风格及中式家装,为家增添不一样的复古魅力。

大卫强化地板表面呈淡褐色,色泽较为淡雅,无压抑感。雨丝效果装饰层,还原了木材的天然纹理,细腻*特,视觉***。

大卫强化地板地板尺寸为普通大小,808mm长度和130mm的宽度,能适合大多数面积铺装环境。地板厚度为常规12mm。

小知识:

在一些大户型或面积较大的房间,选择使用尺寸较大的地板,往往能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效果,但如用在小户型或面积较小的房间,则会带来逼仄感。

地板采用较为平滑的接口,铺装缝隙较小,拼接较为紧密。

小知识:

V型槽——V型槽是**代地板槽口。一般来说,V型槽地板采用转印工艺,先倒角再模压。V型槽用油漆封边或用转移膜,企口处没有耐磨层。过去的V型槽是90度倒角,容易藏灰,现在有些新型V型槽采用30度倒角,有所改善。

U型槽——U型槽是第二代地板槽口,它在V型仿实木的基础上,采用模压技术,工艺更加先进。同时,与V型槽口不同,它的企口处有耐磨层,槽型也更浅,底部为圆弧状,更不容易藏灰。

R型槽——R型槽是第三代地板槽口,它的企口更加平缓,R型槽底板多为长板、宽板,克服了短板的小气,铺装效果大气。

大卫强化地板耐磨性能达到家用I**别,在耐磨方面表现有所欠缺,但能够满足一般家庭使用。地板环保等级为E1级,环保性能较好。

小知识:

根据相关国家规定,强化地板表面耐磨转数,商用级大于等于9000转,家用**大于等于6000转,I**大于等于4000转。此外,耐磨和耐用是两个问题,强化木地板表面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是耐磨转数,但不是**的指标。强化地板是否耐用还看它的抗冲击性能,抗划痕,吸水膨胀率,地板的内部结合强度以及耐污染,耐烟烫等指标。

总结:大卫吉祥红系列北美风情DWYS04强化地板,采用雨丝效果装饰层,还原了木材的自然纹理,淡褐色表面,具有浓浓的复古韵味,是古典及中式家装风格的不错选择。地板接口较为平整,安装方面较为简易,但也需要专业人员进行铺装。本款地板的当前天猫售价为100元/ ㎡,具有一定程度的性价比。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