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广告时代已经走远橱柜企业迎来网络新平台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数据显示,网络广告的市场规模数可以十亿美元来计算,今年美国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增长17%至500亿美元,相当于美国广告市场的28%,5年前这一比例仅为16%。这无疑彰显了网络广告所带来的*大影响力。因此,橱柜企业想要充分实现品牌宣传效益,网络广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

认识消费者对广告的接受心理

目前,传统广告时代已经开始逐渐走远,对于橱柜企业而言,要想真正将广告效果发挥出来,橱柜企业还需运用当下的优势互联网资源,加强网络广告的营销策划。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告更像是打心理战,而不是一种艺术创作。如何认识消费者对于广告的接受心理,才是橱柜企业获得更大广告效果的前提。

结合消费者接触网络媒体的时间

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应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学习的方式。也就是说,在橱柜消费者的生活时钟里,除了看电视、看报纸、行车、逛街、差旅等传统行为外,收发邮件、搜索信息、上**、写Blog、收发短信、发微博、**等在线形式都是由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的消费者生活方式,它已成为消费者生活的重要环节或组成。也就是说橱柜网络广告要与消费者接触媒体时间相结合。

运用网络平台进行前置信息引导

由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为消费者主动获取信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消费者在购买决策过程中,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收集商品/服务的信息作为依据,再决定其购买行为,进行较之以前更为理性的消费。对橱柜等的信息检索始终是今天网民对互联网的主要用途之一。

再次,互联网与移动互联广告引起了消费者心理的改变,“使正确的购买”消费心理有了更充分的信息依据。在传统广告时代,营销手段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刺激需求的手段,消费者在种种商品信息与广告营销宣传中混沌迷糊地进行着购买决策。而在网络时代,行业频道、行业垂直网站、专业评论网站、专业博客、微博等的出现,使消费者有机会从多种渠道获得详尽的专业信息,从而**其尽可能进行“正确的购买”。所以橱柜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网络平台,加强对消费者的前置信息引导。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