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称室内温湿不达标导致地板不到一年开裂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这地板刚铺了不到一年,地板接合处就出现手指宽的缝隙,问题反映给圣象地板经营者以后到今天已经几个月了,一直没得到解决。”近日市民穆女士向本报反映,当初买这款地板图的就是***,谁能想到铺装不到一年就出现缝隙,到现在已有4条缝隙了,在此期间“圣象地板”的售后工作人员也过来看过,但问题一直没解决。

曾拨打售后电话问题至今未解决

20日,记者来到穆女士家。按穆女士所指,可以清晰地看到客厅地板的几处接合处出现了缝隙。“你看这缝隙多大呀,手指头都能**去。”说着,穆女士将自己的手指伸进地板的缝隙中。

穆女士告诉记者,她在2013年4月花4000元*购买了圣象地板,可铺装没几个月,当年9月28日穆女士发现地板的接合处出现缝隙。穆女士马上拨打“圣象地板”的售后电话,但一直没有回音。后来,地板的缝隙越来越大,附近几块地板也相继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为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穆女士再次拨打“圣象地板”的售后电话,“售后的工作人员告诉我7个工作日内会派人来修,我就一直等,可是过了10天了也没人来呀。”穆女士说。

去年12月26日,“圣象地板”售后的工作人员为穆女士联系到一位负责此事的经理,该经理称,自己正在外地出差,卖地板的服务员辞职了,铺地板的工作人员生病手术了,所以不能马上为穆女士解决地板问题。面对这样的答复,穆女士无法接受。

称温度湿度不达标导致“圣象地板”同意派人维修

经过穆女士多次联系,今年1月16日,“圣象地板”一位自称姓刘的经理与穆女士取得联系,表示会来穆女士家检查维修出现缝隙的地板,并称可能是室内温度湿度的原因导致。穆女士说:“那个经理是自己来的,看了一圈后让我等着,说他会派人过来维修,但直到今天,维修人员也没来。”穆女士说。

“当初买地板就是奔着圣象的品牌去的,现在出现问题这么久了,却一直得不到解决。”穆女士气愤地说。

针对穆女士的情况,记者与“圣象地板”负责此事的刘经理取得联系。刘经理表示,他已经去穆女士家检查过了,地板出现缝隙的原因是穆女士家的室内温度湿度不达标,地板本身不存在质量问题。

“我们已经几次派维修人员与穆女士联系了,但穆女士一直不同意维修,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刘经理说,只要穆女士同意维修,他会马上派维修人员上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标签: 地板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