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姿绰约鹿皮绒立体效果壁纸推荐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推荐:不同的壁纸材质有不同的特性,适用于不同的空间,并且每种材质的环保性能也不一样,单单这些问题就让消费者在选购墙纸时无从下手。

其实要兼具“面子”与“里子”也不难,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纸尚美学N550012。该款壁纸在材质、性能及外观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在工艺上,本款壁纸采用圆网工艺,独特的勾边工艺,线条流畅,赋予了墙纸手工艺品般的艺术色彩。

油墨方面,采用水性油墨,不含香烃溶剂(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且经过220度高温发泡处理,不仅把油墨中的溶剂挥发干净,而且还把基材中的有害残余物质剔除,达到理想的环保目的。

材质方面,本款壁纸采用纯天然纸浆纤维,环保性能高,透气性强,吸水又防潮,质感厚实,同时粘贴技术简易,不易翘边。

性能上,采用德国先进工艺,亚光面,视觉感柔和、自然、美观度更佳;防水层,防水、防潮、耐擦洗,更好打理。

同款其它色推荐:

总结:纸尚美学N550012外观独特,简约抽象的芭蕉叶带你走进清新明亮的家居世界。同时该款壁纸在材质及性能方都非常不错,该款壁纸不仅能提升家居美观度,且防水、防潮且易打理。

名词解释:

圆网工艺:圆网是指一种印刷技术,现在壁纸行业里比较有代表的就是发泡壁纸,表面绒绒的比较柔软,多是使用的圆网技术。

标签: 墙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