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B8饶水源:我们的家具会生长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专访曲美B8总经理饶水源

记者:非常感谢B8的饶总接受记者的采访,饶总你好。

B8饶水源:你好。

想满足消费者全部的需要

记者:请介绍一下我们参展的产品好么?

B8 饶水源:其实曲美集团近几年来没有参加什么展览会,这次是曲美集团25年来我们整个倾力打造的一个全屋定制家具,它有餐厅、客厅、书房、卧室整个的一个全屋定制家具。B8全屋定制家具追求的目标,是每个单子都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每个订单实现****的定制的一个全屋定制的概念。我们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起点,消费者可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尺寸、材质、规格、款式上能满足他很多需求,我们从材质上来讲有30多种材质,100多种款式,有不同的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另外我们依托于25年的制造、销售经验、市场经验的曲美集团来打造B8家居一个**的定制家居的一个新的概念,我们突破了传统定制概念,能实现****的全定制,这是**点;第二点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由曲美集团定制生产的,没有一件外加工的,基本上是这样一个概念。

记者:为什么过去曲美从没有打算去展会参展,这次却会选择来广州参展?

B8饶水源:曲美一直都是按部就班,按照自己的规划在做一些事情,可能我们这个时候需要通过做展会这个东西,表达这么一个概念。

记者:曲美我知道它以前是卖一些成品的家具,这次进入了定制这一块,在定制领域,配套技术层面要求很高,例如有相当智能化的软件。B8有什么优胜之处?

B8 饶水源:我们做的这个定制的概念也不是要进入这个领域,主要目的也是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需求。曲美在日常当中经常接触到很多消费者,在我们之前做家具的时候,经常要改尺存,改一些设置,操作起来其实也挺麻烦的。后来公司这边也决定,由B8做一个全屋定制的概念,来满足喜欢曲美这个品牌的消费者的市场需求。至于软件方面,我们历时一年多,****了一个软件,能满足所有消费者对房屋的户型的绘制,对家具颜色的搭配、地板的搭配、装饰的搭配、家具的选择和一个直观的效果,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完成这么一个概念。

我们的家具会生长

记者:B8是否能做到真正的全屋定制,比如我的客厅需要一个很特殊尺寸的沙发,比如我要做一个2.35米宽的,你们能做到么?

B8 饶水源:你有没有关注我们的墙壁上写着:“我们的家具会生长”,我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变尺寸,我们是真正实现****全定制,这是**;第二个我刚才强调过,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生产的,没有外加工,而且我从板材的角度有两种,一种是进口板,一种是国产板,满足不同的价位需求的消费者。

记者:我们知道之前曲美做的在电商平台上的一些全国团购活动是非常成功的,那么我们的全屋定制会不会也在电商平台上有一个比较大的依托?

B8饶水源:我们电商平台也会做,具体做我们现在也在沟通中。现在我们B8自己有两个系统,一个是N12体系,N12体系现在已经在电商上,已经在网上。

记者:N12体系。这个体系能够支持所有的定制消费者可以自行完成订购这样一个概念。

记者:可以DIY吗?

B8饶水源:对,可以DIY,另外一个体系是需要量尺的,这个是不需要消费者自行量尺的。

记者:今天的招商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B8 饶水源:这次在广州我们主要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要招多少商。曲美从商业的渠道来讲,资源应该是比较丰富的,这次来主要解决两个问题,**个问题我们跟一些很老朋友、新朋友很久没有聚了,大家聚一聚,包括卖场的一些朋友,大家一起交流一下;第二个概念,通过我们跟新老朋友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解,对我们B8提出,从他们的视角的一些看法,一些态度,从而达到我们真正想要的目的。我们觉得这些产品是不是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去修改,去提升的,能帮我们在未来的市场中越走越好,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饶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曲美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