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难解同质化困局橱柜企业还需扎稳根基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橱柜行业发展的趋势愈渐成熟,行业之间的同质化现象也依旧严重。就目前而言,同质化竞争状况依然严重,而有实力的橱柜品牌却保持了继续扩张的步调,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味扩张就能解除企业的竞争困局。

扩大规模需具备品牌实力

随着橱柜企业的发展积累,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有一定经济基础之后,在利益的驱动下,企业就容易出现**,一部分不安于现状的合作者会重新组合,脱离了原有的企业。虽然原来的企业可以通过招聘和内部培养新的骨干人员,但克隆出来的新企业会在初期对原企业进行低价侵蚀,市场经营实体数量增多,整体产能也随之增大,终端增多也导致了竞争日趋激烈。

现在很多橱柜企业都有一个错误的观点,总认为自己的生产能力越强、销售点覆盖范围越广就代表着的综合实力越强。对于很多中小橱柜企业来说,当务之急并不是扩大企业的规模。而是应该打响自己的品牌,等品牌实力上来了,订单量逐渐上来了,那时再扩大规模也不迟。

坚持产品基本功是成功基础

那么橱柜企业应该怎样增强自己的品牌实力呢?**应该踏踏实实始终不断地坚持自己的产品质量,这是一切市场成功的基础。第二是宣传,通过媒体、通过社会组织,包括协会搞的一些活动增加消费者的认知。第三是参加展会,在展会,企业所展示的是现阶段这个行业、企业产品的发展水平。可以说也是同行之间进行交流的平台,也是让消费者认识我们这个产品或者认识我们这个品牌很好的机会。

橱柜行业本身是发展**阳的行业,也是一个常青的行业,市场的前景比较广阔,这为橱柜企业**了一个良好的机遇。在大的经济政策背景之下,行业洗牌是一种优胜劣汰必然客观的发展,橱柜企业必须扎稳根基,才能经得住市场的洗礼。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