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以人为本理念橱柜产品设计结合多重元素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居家生活中,厨房烹饪可谓是*重要的一个部分,因此厨房空间风格的选取、橱柜产品的选用也就成为*能体现个人生活态度的重要环节。随着消费个性化需求的不断释放,消费者对于橱柜产品的需求也就展现出丰富多样而又范儿十足特点。

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或家居风格,功能主义及其衍伸出的极简主义,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流行。而橱柜行业的产品设计中又以极简设计和至炫功能作为两个备受欢迎的元素。

极简设计和至炫功能的结合

至炫是对功能的**追求,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对功能的诉求源于功能主义——无论是何种设计,终究不能舍弃满足人们功能需求的**准则;无论是何种设计,都必须**产品功能及其用途的充分体现。

极简主义以简单到**为追求,*初是一种设计风格,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近年来,极简主义借由设计衍生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一种流行的风尚潮流。

本质即为以人为本概念的执行

极简家居应用到橱柜产品中,就体现为去除一切不表要的加工和颜色,简单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而这种极简的追求也越来越符合当下都市人的偏好。不少橱柜品牌追求色调上的始终如一,以及线条上的清明简洁,简单却不简约,外观的干练和体面,功能的追求**,这就是极简的本质,也是我们要强调的极简与功能间的关系。

从空间角度来说,极简至炫的style可以在线条、几何体、色彩等方面来进行营造。就整体居家氛围来说,橱柜产品设计的极简至炫的style,本质就是是讲究“以人为本”核心准则和奉行绿色环保的节能概念。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