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及破解方法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良的家居风水格局是需要化解为安的,厨房风水及破解方法有哪些呢?对症下药,在正常风水学格局的房子中,厨房都是位在屋子的后方,如果进门见厨房,单身无妨,但假设是已婚家庭,就不太妙,炉灶为财位,外人进门看见炉灶会造成**流失或亏损,投资恐有去无回。若已住进去,短时间之内也无力换屋,可在进门处摆置能阻挡视线、高度适当的屏风或橱柜。

厨房风水及破解方法枚举

1、厨房炉具上有横梁压

灶台不可在横梁之下。"气",是古代很重要的哲学观念,指人类看不到、摸不到的一种感觉。"气",弥漫在空间之中,有形中有气,无形中也有气,因此瓦斯炉在使用时,自然也会释放出一股热气,这时如果瓦斯炉的上方有横梁,会造成气压,再遇到热气,会让磁场变得不稳定,影响煮饭人的心情及健康,自然也就对下厨这件事意兴阑珊。破解方法:在经济许可的范围之内,花点小*将厨房的天花板补平。但*好是避开会有压梁之处。

2、厨房杂物太多,动线不通畅

厨房动线不佳,长期的空间**,会让人神经紧绷,情绪焦躁浮动;厨房瓶瓶罐罐的杂物太多,则会耗散一个人的精神能量和注意力,很容易形成环境讯息超载,影响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降低人体免疫力,身体的病痛也紧接着随之而来,家中负责掌厨的人自然提不起劲来烹饪美味佳肴。

破解方法:清出顺畅的动线,并设置储物柜,以收纳杂七杂八的瓶瓶罐罐。

3、厨房抽油烟机与炉具间有窗户

一般人认为,在抽油烟机与瓦斯炉之间开窗户,可以帮助油烟排出,但若从风水角度来看,刚好形成泄气的格局,会把家中的财禄与财气往外泄出,在家中财务不安定的情形之下,为求喂饱肚子,只好外地为生活打拚,所*的*却又守不住,形成左手进,右手出的"过路财神"。

破解方法:选择耐*且不透光的材质将窗户遮挡住,如果此动作会让厨房的光线过暗,可斟酌只在煮饭时采用。

4、炉具紧邻水槽

炉具属*,是烹饪食物的所在,也同时意味这家人的经济稳不稳定、身体健不健康。水槽属水,是清洗物品的所在。两者紧靠,造成水*相克,家人之间不免经常上演水*不容的失和气氛,影响心情,也影响健康,财务亦是动荡不安。家人关系不睦,自然无心料理,更不用说是一家人在家和乐用餐了。

破解方法:如果能将炉具与水槽隔开*好,如果实在没空间,则尽量使用远离水槽的那个炉圈,或是先完成料理时的清洗动作,再进行开*烹煮的动作。

5、 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爱回家。破解方法:做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居住者行动为原则,作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6、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破解方法: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7、先进厨房后进厕所,破解方法是净化挡晦气为主,如卫生间里放粗盐,卫生间门口放植物。

厨房风水是**忌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厕所代表水,水*不相容,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省空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6、阳台走道不可正对*炉:长廊压*,主不聚财,易患高血压之类的病症。

7、厨房的*炉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贮藏、聚财之所,其性属水,*怕*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

8、灶台不可在横梁之下:凡经常进出及操作之地均不宜受压,灶中作为食物制的平台,更是如此。

9、抽油烟机和炉具之间不可开窗,漏财不吉。

10、灶台不可背后无靠:灶主家人健康、婚姻和功名,宜有所依靠,背后不可空虚,一定要靠实墙,如是玻璃墙则不妥。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