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展会设计亮点突出橱柜企业原创仍需加强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份正值展会月,全国各地的家具展会可谓此起彼伏。每年的展会都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橱柜企业当然也不能忽视展会透露出来的种种信息。

展会凸显设计亮点

3月19日,第29届深圳**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深圳展以设计为导向,以“设计无处不在”为灵感主题,设置了“**奢华生活模式馆/工程定制馆”展区,并展出了拓璞等深圳本地原创设计品牌。此外,各大参展品牌在布展、营销等方面也各出新意,力图为展会增加设计亮点。

3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在展会期间召开的广东家具行业设计年会上透露,广东家具行业原创设计比重自2010年起连续三年增长10%,目前已达到30%,**全国,接近欧美水平。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市场正倒逼行业提升自身的创新设计能力”。这也都彰显了行业对于原创设计的重视程度。

橱柜行业乱象不断

其实,橱柜市场近几年也遭遇了同质化竞争、价格战、抄袭等乱象,这就使行业开始正视自身原创品牌弱、产品附加值低、自主开发能力差等发展瓶颈。“只有大力发展创新设计,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才能**橱柜行业发展的新局面。”某橱柜品牌负责人表示。

企业需加强原创设计

橱柜企业需要意识到,成功的设计应在于剔除自己的主观见解,全面细致的来评价产品,这就可以从三个方面去衡量:*先,从企业角度而言,能为产品**高附加值;其次,从市场的角度而言,能保持强劲的吸引力,不断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第三,从消费角度而言,能不断获得新产品,满足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需要。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