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营运总监郑彬:围绕布艺做整体家居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讯第30届广州家具展于9月7隆重开幕,记者在开幕**天专访德胜营运总监郑彬,其表示,德胜16年来一直专注布艺沙发,今后也会围绕布艺做整体家居。同时***也表示,今年市场环境不好,代表性的企业要带头参展给行业信心。

16年只专注于布艺沙发围绕布艺做整体家居

记者:郑总,这次展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产品呢?

郑彬:我们今年的新产品主要是针对市场的需求,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大,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你看我们的沙发不管是从颜色,我们这次主要是考虑到舒适度和健康度,所以这次产品不多,可能只有几个款式,但是我们整个款式都是非常特别的,应该也是我们的*特之处。

我们布兰卡有16年的历史了,我们一直坚守我们的布艺。

记者:那就是只做布艺,没有做其他的沙发?

郑彬:16年了我们是只做专业的布艺沙发,并且我们是16年了,我们目前也只有两个系列在做说客厅系列布艺的,然后就是小户型沙发床等。

记者:现在很多家具企业都在做整体家居、布艺、皮沙发全部都有,德胜这方面没有考虑做其他的产品?

郑彬:整体家居,就跟我们现在大家非常关注电子商务一样,肯定是趋势,整体家居肯定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所以这一块我们会做,但是不会那么杂,我们的整体家居是围绕我们的布艺沙发,我们的布艺客厅,因为现在客厅和餐厅是联在一起的,我们这块肯定是要去延伸的,并且我们的整体家居,我们已经在往这个方向发展,但是我们**不会很杂,我们就会为我们的布艺做配套。

带动行业参展不做招商预期

记者:围绕布艺,去做我们整个客厅或者卧房的产品?

郑彬:没错。

记者:今年我看我们展位比以往是不是更大了一些?

郑彬:其实从展位来讲我们这里算小的,我们每年真正是1000多平方的展位规模,因为我们在行业里面在深圳也是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家具协会也是副会长单位,并且我们是广东家具商会会员单位。参展没有像以前一样了,它的意义不是那么大,更不会直接带来效益,但是有时候我们在这个行业当中就是要起到一个带动作用。

记者:确实需要有这样一些家具企业来带头,给行业一些信心。

郑彬:也是给我们这个行业的人,尤其是我们的经销商信心。其实我们现在的经销商和厂家的困难是相同的,因为现在的运营成本在不断上升,压力非常大。今年整体销量有所下降,因为房地产市场调控,只要行业走上**渠道,大家都会有信心的。

记者:其实布兰卡这次来参展,更重要的作用就是说在我们行业当中起到一个我们负责任的企业的作用,更多的是品牌的展示,这次对招商有没有预期?

郑彬:其实我们每年做展会的时候,对招商我们一般不做预期,但是往往都超过我们的期望,每一届都是这样的。我们的目的不是来招商,目前就是说,虽然我们不是***,但是我们在布艺行业中应该是前几名的,这一点我很自信。我们靠的是一个长期的口碑,因为很多经销商,包括我们这次来了很多经销商过来,他就是说我工厂都没见过,但是我跟你们合作了一年了,我的信心从哪里来,行业里面,这个家具圈子里面就这么大,相互了解,相互**就足够了。

参展商观展人流量均有所下降

记者:就我们广州的这个展来看,你觉得今天这个人流量跟以往相比有没有什么?

郑彬:我是差不多12点钟才到,从整个外部的车流来看,今年是非常冷清的,应该说这么多年当中是*冷清的一年,我相信大家也能看得出来。进到展馆里面,从人流来讲差不多,但是我们也看得出来,人多的也只有那几家。这说明什么?人还是少,对这方面的需求还是少,因为大家说实话,目前不敢去投资,也不敢去做。

记者:还是比较谨慎。

郑彬:对。

记者:现在我们之前也了解到像今年的展会,主办方本来是设置了有一个扫描的通道的仪器。

郑彬:确实组委会的想法是对的,我们也很支持,我们也希望这样去做,测试数据准确,展会该怎么办,以后也会更加明确。

记者:对,我们也希望在我们这样有责任心企业的带领下,整个行业能够更健康的发展,非常感谢郑总。

郑彬:谢谢。

标签: 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