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儿童地胶企业应以“质销”来突破桎梏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地板产品价格上扬,众多地板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滞销情况严重。对于地板行业产能过剩这一行业问题,没有任何一方能够比企业本身更有体会。

这些年,国内地板市场持续走低,再加上外销型地板企业遭遇国外贸易壁垒,不得不将销售市场转向国内市场,从而使得国内地板市场产能过剩,地板企业面临着“货多无处销”、“货好无人购”的局面。

企业要发展,就必须及时回笼资金来维持企业的运营,但不容乐观的现状却难以消化这么多的产品,这其中的矛盾直接导致地板行业上游竞争的进一步激烈。

在市场趋于饱和的现下,地板企业为扩大销量,往往会选择频繁促销的营销模式,而打折优惠则是企业促销的主要形式,这使得地板企业的利润进一步被压缩,生存环境持续恶化。对于中小地板企业来说,若是不寻求改变和突破,一直坚持固有的生产模式和营销模式,那*终也只能陷入产量过剩的泥沼中无法自拔。

地板产品“滞销”,还需“质销”来突破

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知名儿童地胶品牌——“孩之宝”儿童地胶的负责人表示,“如今地板的产量已经不是决定地板产品是否**的标准,地板企业惟有通过创新、改革等来寻求新的发展前景。“质销”是扭转劣势的重要途径,而所谓的“质销”并不是单纯泛指产品的品质,它包括售后服务、企业文化、销售价值等多个方面。儿童地胶企业若想真正做到质销,就必须从经营理念上做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儿童地胶企业要敢于迈出改变的**步。任何产品的竞争,除了产品质量的竞争,还须重视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的服务能力,巩固优势的同时,维护并不断拓宽品牌销售和宣传的渠道,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质销”!

标签: 儿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