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地板企业应以创新遏制涨价源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事物往往具有双面性,时下,一方面由于国家政策支持,城镇化进程加速,销售需求有增无减,地板行业的发展空间变大;另一方面原材料成本、人力成本增加,众多企业面临不得不涨价的压力,困难重重,实际上,众多儿童地板企业都正处于“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焰”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双重局面之中。

产品涨价使得一些企业出现了“有货难卖”的现象,有好产品却卖不出去,因此只能降价促销。如此,儿童地板企业陷入了一个涨价、降价,再涨、再降……的恶性循环之中,这样不仅会造成儿童地板市场的混乱,也不利于企业在消费者心里建立威信。

***:“固定资本的发展表明,一般社会知识,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转变成了直接的生产力。”故而科技的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决胜动力,也是一个企业能在市场立足的根本。地板企业须将科技融入地板产品的创新之中,不仅能够生产出更多人性化的产品,也能直接降低生产的成本,还能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节约人力成本支出,从源头上抑制地板产品的涨价现象。

“孩之宝”儿童地板负责人也表示,“如今中国地板企业的微利现状是有目共睹的事实,现今的地板企业约只有两成的企业在**,因而涨价也是舞蹈地板企业的无奈之举。对于儿童企业地板来说,尽管形势严峻,但只要地板企业能够静下心来,主动应付,寻找强有力的发展之道,通过提升生产技术,加强产品创新,亦或努力迎合市场,生产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那么儿童地板的企的未来仍然是光明的。”

标签: 儿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