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幼儿园地板企业与经销商的互利之道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地板的市场销售中,渠道销售作为地板销售中*传统、*主要的模式,仍需要引起广大地板企业的重视。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是否顺畅,关系到地板产品的销量,只有企业和经销商积极配合起来,才能促使地板业往更光明的方向发展。

“孩之宝”儿童地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和经销商是在利益上建立起来的关系,二者间的一切交流都是要靠经济利益来维系的。地板经销商可以凭借其良好的市场状况与个人能力,在自己获利的同时也回馈给企业经济利益,这样以来,地板企业才能感受到来自经销商的诚意,双方才不容易产生矛盾,才能达到长期互惠互利的目的。”

幼儿园地板企业与经销商间的营销模式仍然单一而传统,一般只有“进货、发货”这种“你买我卖”的批发销售形势。企业和经销商一般不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经销商面对的是遥不可及的企业,松散的组织结构,杂乱无章的企业服务……遇到问题往往也无处寻求帮助,没有归属感是让经销商时常觉得苦恼的问题。

如果把企业比作大树的树干的话,那么经销商就是大树虬结的根。根系是否得到滋养关乎企业未来的生存发展,故而经销商的发展也是决定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经销商不仅要拿出自己的诚意和能力,提高销量,让企业看到切实的成绩。企业也应该特别注重对经销商的服务,竭诚在管理、团队、市场营销**等方面给予经销商帮助和支持,努力提高点对点服务的质量,使经销商感受到来自企业的重视,以人性化的**服务留住经销商,与他们共同进退!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