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地板企业发展“压力山大”需通过品牌整合求出路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地板行业的竞争已经愈来愈激烈,地板行业也在逐渐走向愈来愈开放的竞争态势,伴随着国外的各种反倾销政策相继袭来,整个行业的竞争只会愈加白热化,各大地板企业要想寻求自身发展的一席之地,还需找准自己的出路。

中小地板企业“压力山大”

随着地板行业竞争的加剧,企业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地方的中小型地板企业将面临国内外一线**以及区域强势品牌的双重**,生存愈发困难,不少企业都面临被吞并的危险,兼并与合作成发展趋势。

面对“内忧外患”,各地板企业要讲求营销投资效率,有树立统一品牌的意识,通过品牌整合,兼收并蓄,在国内把品牌做大做强做优,*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响亮的、有竞争优势的品牌。

企业通过品牌整合寻求出路

品牌整合是指为了维持和提高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把品牌管理的**放在建立企业“旗帜品牌”上,充分利用企业现有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来进行品牌扩张。品牌整合是为做大做强品牌打基础,一方面能给企业带来成本节约的*大空间,其实施品牌**化战略提供了充足的资金**。

未来的地板行业竞争将会逐渐演变为寡头竞争,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也将会越来越小。在外国品牌大举进入中国的形势下,对于拥有多个品牌而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地板行业来说,推进行业优势企业间的购并、整合,集中资源,加强中小企业的合作力度是当务之急。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