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地板:儿童地板横向纵向转型须区别考量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纵观中国现今的地板行业,众多中小地板企业虽仍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但也有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地板市场的表率。不管是大型地板企业,还是中小型地板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若想获得长足发展,转型升级都是必经之路。

国内专业儿童地板供应商——“孩之宝”儿童地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地板企业要敢于迈出转型的**步。而在转型之前,企业*先要做到充分了解自己,即能对自身规模和实力有一定的客观认识,其次也要构建出企业未来发展的清晰轮廓,这样在推行和完善产业格局的改变时,才能避免盲目行动所带来的损失。

中小型儿童地板企业纵向发展

目前来说,地板行业内缺乏“**老大”,品牌整合率低,消费者的品牌认同度也处于较低层次,中小地板企业不胜枚举。因受限于自身的实力与规模,这些中小型企业并没有足够的雄厚实力去涉足横向领域,若想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真正把自己的品牌打响,中小儿童地板企业可考虑纵向发展。儿童地板企业应进一步的改良自己的地板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更深层次的研究市场需求,加强自己产品的优势,努力研发出“我有人无”的拳头产品,专注于儿童地板产品本身,才能将企业规模越做越大。

大型儿童地板企业多元化发展

大型的地板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宜选择横向发展的模式,可考虑同行业跨领域发展。例如一些大型儿童地板企业除了生产适宜儿童活动的地板外,也同时生产、销售一些安全性高、环保不释放甲醛的儿童家居、建材类产品。多元化的结构发展既能丰富企业的产业链,形成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还能为企业的发展打通多项渠道,取得更多的利益。

标签: 儿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