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发展渐火地板企业或可发掘微信魅力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用户的逐渐增加,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争夺战也在愈演愈烈,地板企业的各种商业模式也需加强巩固。据了解,一些地板品牌企业已经着手启动各自的新媒体营销计划,而**营销就是其中比较强势的一种。

**好用但并非**工具

在业内人士看来,与美食、化妆品这类快消品能吸引到大批新增粉丝对其促销信息的持续关注不同,地板家居属于***大额慢速消费品,新消费群的增长相对缓慢。“我们在**上主要是服务老顾客,针对他们推出一些购买后的跟进服务。”他表示。

目前的**公众号还并不是**新顾客的*佳途径,它更有效的地方在于通过**系统维护已有顾客。“老顾客可能会二次装修,还会把了解到的我们的*新活动资讯介绍给朋友或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转化成口碑销售。”业内人士表示很看重与已知的潜在顾客之间的深度接触,*终得到认可,转化为企业销售。

一位不愿具名的某地板企业负责人表示,相比双向交流,消费者更喜欢借助第三方互动平台的公信力。“我们将其作为实体店销售的辅助工具,增加除面对面外,与消费者的沟通机会。”该人士称。

地板企业或可作为营销渗透性工具

事实上,尽管许多地板企业已经认识到“全民**”的影响力,但就目前来看,各行业企业、乃至**后台本身,大家对**平台之于营销的开发和利用仍处在探索阶段。

一种业内观点就认为,现有的**功能还止步于只能作为一种长期持续渗透的营销渠道。由于**的私密性保护,地板企业不容易“抓取消费者”,以地板公司为例,已有的**营销远比不上根据小区业主名单,企业直接针对有需求的消费者进行电话营销来得快捷有效。

2014年,地板厂家在应用**平台之际,更多要思考的是怎样让产品更快更精准的被消费者接收。同时,如何更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营销在未来几年必将成为各商家力争之地,所以,早占先机早获利!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