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成幼儿园地板质量“杀手”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对地板产品要求逐步提高,健康环保观念渐成消费者在选购地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地板产品作为装修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是否环保,是否健康无毒,成为消费者*要关注的问题。

某省工商局对其省内大型建材市场所售地板的甲醛、表面耐磨度、吸收厚度膨胀率、密度等进行了抽查。调差结果显示,竟有十多款地板不符合检测标准。这些被检测项目,如有任何一项不合格,则该地板综合质量即会被判定为不合格。而这些不合格产品目前已经下架,工商部门也将于近期对这些不合格地板产品进行处罚。

针对地板行业频频爆出的甲醛超标问题,记者特别采访国内知名儿童地板生产厂家——“孩之宝”儿童地板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中国自古便有‘大地之母’的说法,孩子们离开母亲的怀抱,接触*多的除了床便是地面,因而在选购幼儿园地板时,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幼儿培育机构都须特别重视。如果消费者们不放心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甲醛排放含量,那么不妨考虑选用PVC地板来铺设儿童房地板。PVC地板是一种采用聚氯乙烯材料生产的地板,属于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无毒更无辐射。它应用范围广泛,比如自来水管道、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都为聚氯乙烯材料制成。一般PVC地板是不含甲醛、苯、酚等有害化学物质,是**能再生利用的地面材料,不仅对于保护我们的地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有着*大的意义,也特别适合在有少年儿童们活动的环境中使用。”

当今,地板甲醛超标问题已经成为地板质量的“杀手”,让消费者大为头疼。PVC地板从材料源头上**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同时PVC幼儿园地板的功能性也使其具备了超强的性价比,必将造福更多的家庭和幼儿园机构!

标签: 地板甲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