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家具出口下降主要贸易伙伴进出口仍保增势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季度家具出口下降

今年一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5.9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7%,其中出口3万亿元,下降6.1%,进口2.9万亿元,下降1.2%。昨天****发布数据,3月当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03万亿元人民币,下降11.5%,其中出口1.04万亿元,进口0.99万亿元,呈双下降。

****表示,扣除去年同期一些特别因素的影响,我国外贸进出口仍运行在基本合理的区间,不能就此简单认为我国外贸出现了衰退,对主要贸易伙伴的进出口仍保持增势,中欧、中美、中国与东盟、中日双边贸易总值同比分别增长6.3%、0.9%、2%和2.6%。

在出口商品中,一季度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71万亿元,下降8.8%,服装、纺织品、鞋类、家具、塑料制品、箱包和玩具等7大类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下降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