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转型生产服务实现质量和效益同步增长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橱柜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转型调整既是应对市场竞争的当务之急,又是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橱柜行业实现有质量和效益同步增长的关键之所在。因此,橱柜企业需要实现由传统的以生产型为主向生产服务型的转变,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积极发展符合市场需求的生产能力。

一是加快产业结构的合理布局,特别是加快科技创新的优势重构。科技创新是**生产力,也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橱柜企业可以通过科技创新来**传统产业的转型调整,特别是通过创新来推动传统产业向价值链、产业链的**转移。

二是大力调整产品结构。现如今,生态文明、资源要素配置方式都在趋于绿色化,而生态文明包括“循环经济”与“绿色经济”,突破口是先进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技术和新型生产技术。因此,橱柜企业也应逐步淘汰低档耗能型、一般功能性产品,不断挖掘环境友好型、**型、高功能性产品优势,它们代表了行业下一步发展**和关注方向。

三是强化质量建设,注重品牌培育,向质量品牌要市场、要效益、要发展。加强管理和营销方面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达到提**率降低成本目的。

四是加强制造业的信息化和自动化的融合。信息化是工业化发展的加速器,提高生产智能化、资源综合利用、管理基层化和营销信息化水平,加速两化融合,是提高橱柜工业质量、效益的重要切入点。

五是进一步规范市场。如今橱柜市场竞争过程中的信用问题、社会责任问题,已经从某种程度上阻碍了行业健康发展,影响了企业的外部形象。因此,橱柜企业需要改变无序竞争的局面,转向有序竞争。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