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为导向保障房建设为橱柜市场注入新活力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哪个行业,国家政策都具备影响其发展的**力量。而对于橱柜行业而言,国家在2014年将继续推进**房的建设,也正是橱柜企业大展身手的重要时机。

这些年来,橱柜行业的品牌强弱格局越来越明显,一些有实力的***已经通过渠道下沉迅速完成了全国市场的网络覆盖,而不少中小橱柜企业也开始了扩张的大潮。据**部门预测,在今后3至5年内,橱柜的需求总量随着**房的建设会迅速增加。

*大的市场空间是不少品牌大肆扩张的动力。这当然意味着橱柜市场的进一步洗牌,许多未能在新一轮市场洗牌的过程中站稳脚跟,没有自己*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定位的企业将会被市场竞争和大环境给淘汰出局。

如果说国家的政策为橱柜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那么橱柜企业是否能够抓住这次机会,这就需要依靠企业自身的努力和综合实力了。比如**性住房在性质上属于国家的民生工程;它是**主导相关的建设,甚至是采购的工作。

企业根据定位调整策略

另外**性住房的消费主体应该是普罗大众或者是经济条件相对较弱的人群。限于**房消费者的经济条件,中**橱柜产品想要切入这一市场并不现实,而相对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中低端产品,则将会是这一市场的主流。

同时,在不同的地区**房建设的力度也各有不同,一线城市因住房问题*为紧张,**房建设数量也多居于首位,以北京为例,2014年竣工的**房将达到10万套,受这些地区的生活文化和风气影响,橱柜行业进驻此地区**房市场的可能性也会更高。

分析人士指出,只有在挑战中,一个橱柜企业才可以挖掘*有价值的地方。从总体来说,橱柜企业进军**性住房市场必须找准自己的定位,从自身实际情况来制定发展战略。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