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等家居企业微信之战或将开启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对于**营销来说可以说是大有愈来愈*热的趋势,地板行业也需加强这种运营模式,以**的方式加强产品的宣传和**。

地板等家居企业**之战或将开启

小小的**里,有了*,购买通道也畅通,本身又是沟通工具。故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对于众多已通过设立**公众号在**立足的地板企业来说,**将会是下一个地板家居电商的新战场。

不久前,握有**支付这个移动电商利器的腾讯联盟了京东,试图撼动阿里巴巴的电商地位。某地板品牌负责人认为,目前的**订阅号只是信息传递工具,他表示非常看好日后转化成直接购买工具后的**电商。“**的进步发展很快,未来可挖掘的潜力巨大,甚至会超过阿里旗下的天猫电商平台。”

以“小号”另辟蹊径

既然**公众号没有主动添加**用户的权限,这时,普通的非订阅号,即私人**号就有了用武之地。据某地板企业负责人透露,地板企业有专门的“小号”,针对不同类型顾客进行开发及维护。有添加电话销售顾客的**号,有网络销售“小号”,还有老顾客“小号”等。

“这其实也需要顾客同意添加我们,顾客并不是被动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公众订阅号让我们的主动性大大降低,相比我们庞大的顾客群,目前被关注度不是很理想。比如我们通过‘小号’添加成功的‘朋友’加起来有几万人,订阅号粉丝也就几千,后者中还包含员工、同行、求职者、合作商等,消费人群并不占主流。”

2014年,地板厂家在应用**平台之际,更多要思考的是怎样让产品更快更精准的被消费者接收。同时,如何更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营销在未来几年必将成为各商家力争之地,所以,早占先机早获利!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