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起民族的脊梁:中国地板业双反10年系列报道之三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从红色年代到改革开放,从经济起步到如今的腾飞发展,回顾中国成立的六十余年以来,一路发展总是伴随着艰辛与坎坷,但*终却能屹立世界强国之列。剖析如今的中国地板业,也如同数十年前的中国,正处于世界经济贸易中的劣势地位,受到着各种不公平的针对性待遇。但不管如何,中国地板业都应始终坚守一个信念——总有**,公平终会到来,而我们的中国地板业,也必将在风雨之中砥砺前行,登上世界地板业的强国行业之中。

公平只能靠自己去争取!

现如今,中国地板业遭遇的双反调查已经极大的拖缓了中国地板业的发展步伐。中国地板业若想要在世界地板业中更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打破这一紧束的枷锁,争取到公平交易的权益和公平对待的地位。但同时,公平不可能会无缘无故的降临,公平,只能靠我们自己去争取!

如何去争取公平,迎来公正?众多地板企业面对不合理的反倾销调查、**侵权诉讼,都会勇敢的选择直接面对,通过法律手段去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但这终究只是*标不*本的被动措施,要从根本上消除中国地板企业的劣势地位,要真正赢得世界品牌的尊重,中国地板业就必须改变、创新,于僵局之中突破,于逆境之中**!

*了解我们的,是敌人


正如中国古语: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换句话说,*了解我们的,往往就是敌人。为何中国地板业会屡遭针对?为何中国地板业如此被挤压?

是因为恐惧,他们恐惧中国地板业的潜力;是因为害怕,他们害怕中国地板业的未来——所以才会有攻击,在用他们自以为是的方法,不顾公平贸易的原则,来抑制中国地板业的发展。

但越是如此,中国地板业越是应该挺起民族企业的脊梁,在逆境之中点燃自己的愤怒,带着不屈的呐喊奋力前行,用我们的进步,用我们的实力,去将一切的不公打破!

我们的优势,谁都无可比拟


前行,并不是一个空泛的口号,相比固守应对,中国地板业更需要转换超脱局外的视角,地板企业面临的危机,也未必不可成为一个突破转型的契机。

面对反倾销调查,中国地板企业应在积极应诉的前提下,对固有的“量销”模式进行反思。即使在许多海外木地板市场,中国地板业也占据了不容忽视的份额,“物美价廉”是中国制造的标签之一,这是中国地板业无法被超越的优势。但同时,过度挤压当地同行,相对偏低的价格,也正是中国地板业屡遭攻击的原因之一。要脱离“反倾销”的泥沼,中国地板企业就必须有面对转型阵痛的决心,由“量销”逐渐转型为“质销”,树立世界品牌形象,以“高附加值”代替“高销量”,才能*终摆脱反倾销调查的泥沼。

而对于**侵权方面,中国地板业更拥有着其它国家不能比拟的基础潜力。早在2006年,燕加隆公司就研发出了**地板产业核心**技术——“一拍即合”地板锁扣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森诺韦尔地板品牌,打破了国外地板企业的核心技术垄断,甚至迫使Unilin公司降低了对中国的歧视性**授权费(由1美元/平方下降到o.65美元/平方,即使如此这一价格仍是***高)。

由此可见,中国地板企业从不缺乏技术创新的能力,而是缺乏技术创新,破釜沉舟的决心!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