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发展三大趋势线上线下渠道建设不可缺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地板市场的发展逐渐成熟,个性化的产品也开始逐渐成为广大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强势发展,地板线上渠道建设也需逐步加强以适应时代的发展。

加强渠道建设缓解库存压力

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多家地板企业产品存量积压的现象十分严重。成品地板等家居产品过多积压,很大程度上直接造成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

因此企业都会集中在**周假期进行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以此缓解库存压力。同时业内人士建议,成品家居企业需完善网购和线下实体店建设,积极寻找更多的渠道出路。

环保成为产品不可缺少的元素

*近气温直线飙升,全国各地进入了“烧烤模式”。然而,陆续发布上半年成绩的家居建材企业却是一片愁云密布,建材市场仍旧在“寒冬”中匍匐前进。经济环境**变差,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不断加强,行业产能过剩,市场刚性需求不旺,种种原因成为近几年家居企业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

传统的销售旺季市场是各大商家必争之地,淡市下为了扭转局势,各大地板企业今年更是早已摩拳擦掌,环保产品日益受到重视。

地板设计需加强个性化因素

另外,随着地板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已经转变为上世纪70年代未到80年代甚至90年代的年青一代,这类消费者个性鲜明,追求时尚,因此更喜欢按自己的风格去装修家居。而定制家居的个性化特点就迎合了***消费者的喜爱,消费市场潜力一片光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淡季去购买定制类家居往往优惠更大。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