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地板百城千店质检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格林集团总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格林地板百城千店质检活动”正在*热进行中,各地专卖店正积极将产品送往相关**质检部门进行质检。

格林地板服务中国15年,2014年伊始,就收获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荣获“中国地板30家”荣誉称号。颁发此荣誉的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是国内木材流通行业**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由****的荣誉评选与颁发机构。此外,格林还积极参与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质量和服务诚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

近几年,市场上陆续出现借格林之名的仿冒品牌,打着格林的旗号,利用消费者对格林品牌的信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在此,格林集团郑重声明:一旦发现市场中仿冒格林的地板品牌,必将追究责任到底。

路能走多远,树能长多大。力量**于*内在的纯粹与责任感。

格林集团(格林木业、格林家居)董事长杨晓辉,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华丽转身为如今成功的家居品牌掌舵者,老杨在朋友圈中好评如潮,在行业内有口皆碑。21年前老杨下海香港开始创业,一路风雨。15年前回来开始涉足地板行业。从*初做德国原装进口地板,到后来与德国知名地板*头合作开始自己生产加工。如今的格林不论在品牌还是产品上,已是全行业的标榜之一,格林在地板行业发展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不可抹去的记忆。

老杨说:“回想这15年,内心始终如一的坚定才是成就现在这般的*大力量。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一直用心在做。”

如今,在格林总部南京,集办公、生产以及员工生活、娱乐于一体的格林**基地正在屹立而起。这次庞大的扩建工程即将收尾,也预示着格林的新时代即将到来。在格林**战略合作伙伴“德国MESITER”、“德国TERHURNE”、“德国CLASSEN”的深度合作下,在南京高校***专家团队的研发力量支持,以及大亚集团优质原材技术、德国坚弗漆漆面技术的领先技术支持下,另有**进口设备添置更换投入生产,格林年产量将增长40%。同时,在原材料质量监控、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成品入库和出库的质量监控等各个环节均实施严格、科学的管理措施,格林确保每一个过程都有专业人士现场把关,每一个环节都秉承德国工艺的严谨与精湛,从而保证格林地板质量的无可挑剔。

开始容易,坚守不易,且行且珍惜。

面对市场情势的错综变幻,企业惟有顺势应变,方能摆脱困境,取胜于激烈的竞争之中。但企业发展应牢记:产品的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只有逐步发展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来不断满足人民的需求,企业才能得到更多认可,才能有更长远发展。

创新之路不止,责任之路不尽。企业肩负着社会及行业的责任,更应紧抓产品,将世界性的语言融入发展之路,打造稳若磐石的铿锵品质。用*净洁的心做*优质的产品,将真善美的道场传递给千家万户。

格林地板温馨提示:鉴于目前市场上部分品牌借格林之名销售不合格产品,格林在此声明,凡是在“格林”二字前后加前缀或后缀的品牌名称均不属格林地板(“圣典格林”除外)。请您在购买格林地板时认准格林品牌商标,在正规格林地板专卖店购买。

标签: 格林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