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市场掀0利润价格战以价换量成竞争利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距“十一”**周还有几天,地板市场促销大战早已硝烟弥漫。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为了配合各大家居建材卖场的“十一全放价”活动,生活家、圣象、大自然等****不约而同推出了有诱惑力的促销政策。

由于今年建材市场延续了2012年的冷清状态,一线地板品牌纷纷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扩大销量,市场份额不减反增。如生活家100款产品全线降价;圣象复合实木地板原价319元/㎡,推出特价179元/㎡。

产品联盟成为地板****“十一”促销的常用手法。由家居行业****构成的促销联盟,实行联盟内木地板、瓷砖、衣柜等家居产品连锁优惠策略,共同构成了家居消费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省去了一家家谈价格的麻烦。记者了解到,生活家曾在北京等地推行了产品联盟销售策略,收效非常好,整个联盟实现一次销售10000单、1亿元的销售业绩。此次在长沙“十一”市场更是以100多款的促销阵容,基本上覆盖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地板品类和花色,形成了无空白促销攻势,让不同风格和价格偏好的消费者都可以选到自己中意的产品。

正因为如此,今年上半年虽然家居建材市场冷清,但****的市场份额也不减反增。据*新《中国地板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大木地板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地板市场的集中度大幅度提高。

国内地板行业****表示,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购买***产品是消费者的一个必然选择。生活家、圣象、大自然等一线地板品牌**发动“0利润”级的价格战,将使原来一些小品牌赖以生存的价格优势不复存在,大量杂牌地板将被清洗出局,从客观上讲,这对消费者是一件好事。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