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受追捧中国风设计抢眼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装修之际,地板等家居建材市场又将掀起一个新的浪潮,很多市民采买家具建材的热情也被激发出来。小编近几日走访卖场发现家庭装修中,很多人偏向中式风格,因此实木地板也成为今年的热点。

中式风设计感吸引眼球

近年来,“中国风”在各行各业蔓延开来,不少欧洲品牌都吹响了“中国风”的号角。随着中国传统文化迅速回归,中式地板等家居用品异军突起,实木地板、红木地板也回归到人们的视野,而现代的实木地板也与以往的实木地板在外观、设计感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区别。在近些年的地板等家居建材展会上,传统实木地板不但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而且还在设计上推陈出新,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纯实木地板成焦点追溯自然风

人们对集天然、环保于一身的纯实木家具情有*钟。而在大众印象中纯实木地板好而昂贵,在现今的家居卖场中而繁多的种类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实木地板由于其取自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也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天然木材本身不含甲醛,但不少小厂商制作漆板所用的油漆质量不过关,会造成甲醛超标,所以厂家的信誉很重要。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要认准品牌。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