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家翟墨驾驶"姜太公"入钓鱼岛扬国威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帆船环球航海****人、**厨柜名流汇成员翟墨,*自驾驶帆船姜太公号前往***海域,驾驶帆船于8月3日下午17时许驶入***12海里,并于5个小时后离开。有报道引翟墨友人指出翟墨在***水域撒下了一百面红旗,扬我中国国威!

据翟墨本人8月3日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消息,北京时间3日16点26分,他发消息称进入***10海里。北京时间3日17点38分,他发出了**张能用肉眼看到***的手机照片。北京时间3日20点04分(日本时间21点04分),他发出了一张日本海上保安厅巡视船的手机照片,并称帆船已抵达***3海里。

2007年1月至2009年8月,翟墨用两年半的时间,完成了自驾帆船环球航海一周的壮举,成为“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人”。2010年2月11日,当选为2009“感动中国”**人物。

航海家翟墨参加**厨柜品牌活动

2010年,翟墨加入**厨柜名流汇,当时他表示,无论走多远,家总归是最后的港湾,任何人都离不开家,想念家里的美味食物,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是每个人居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重的工作与远途的奔波之后,回到家里享受自己烹饪的小点,是最惬意的生活情趣,“亲自在厨房里面准备一顿家常便饭,才能体会到回到家后真实的放松、舒适的感觉”。这句平平常常的话,浓缩了他多年漂泊、对生活的领悟,也让人领悟到“厨房在哪,家就在哪”!

航海家翟墨加入**厨柜名流汇

航海家翟墨参加**厨柜品牌活动

航海家翟墨参加**厨柜品牌活动

民族英雄、爱国主义的实践者,航海家翟墨!

我们支持你!

你以行动彰显我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