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商学院隆重举行第一届厨艺比拼大赛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切食材、调酱汁、下油锅、摆造型、撒汤汁……浓香四溢“酸溜土豆丝”,造型精美“年年有鱼”,润喉滋补的“冰糖炖雪梨”纷纷出炉。3月27日,一场美食争霸“搅动”箭牌橱柜商学院,**届厨艺比拼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多地的第24期学员们展开了激烈的厨艺大比拼。在“大厨”努力之下,一道道精美佳肴轮番上场、争奇斗“宴”……

参赛组别讲解该队作品

据了解,由箭牌橱柜商学院主办的**届厨艺比拼大赛,参赛成员有30名,他们来自第24期终端学员培训班,每5人一组,分为6组进行比赛。赛中,各组别纷纷亮出了属于自己的“绝活儿”,引得现场观众频频惊叹。与专业性的厨艺大赛相比,箭牌橱柜商学院厨艺比拼大赛多了一份“爱和贴心”,选手亮出的菜式大多以家常菜为主,没有太多的花巧,但搭配合理科学,营养价值高,尽显家庭“温馨味”。炊烟袅袅,饭菜飘香,每一道是平常,却也是友谊与幸福,正如那句“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第五组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

厨艺比拼大赛规则显示,每个组别食材采购金额相同,菜式自定,风味不限。比拼规定,每组挑选一人成为评委,此外,特邀箭牌橱柜商学院安装培训师、导购培训师、培训主管以及专业厨师两名共同作为评审团。评审团从色、香、味、形、口感、菜名寓意、饮食常识、营养搭配与卫生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评价,对每件作品逐一端详,仔细品尝,并进行提问。评审过程紧张激烈,每上一道菜,感叹声、赞美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现场气氛一次次地被推向**。

箭牌橱柜商学院厨艺比拼大赛作品

当烹饪逐渐成为休闲娱乐和家庭聚会的集体项目,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被赋予了更多的要求和希冀。会做饭才能知道*科学的厨房空间规划,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箭牌橱柜的顾客,箭牌橱柜商学院讲师表示,烹饪的过程围绕厨房的工作流程,能让学员切身体会什么是合理的橱柜格局、科学的橱柜设计。除此以外,厨艺比拼大赛的全过程还是成本控制、科学采购、完善配备、合理规划等橱柜销售工作全流程的大练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