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厨房电器:34年专注大吸力品味家的味道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再次来袭,让我们领略了中国上下五千年悠长的美食文化,舌尖唤起的不仅是童年的回忆,还有家的味道。而**厨房电器长期调研发现:许多人对于家的味道印象来源于厨房,可“急*爆炒“的中式烹饪为家中带来大量油烟,给他们也带来不少困扰。因此,**厨房电器专注于研发”大吸力“的核心技术,34年来坚持对吸力的追求创新,成为中国厨房电器”大吸力“行业标准的**者。

根据行业*新调查显示:很多消费者对于风量和吸力的认知上存在误区,他们认为大风量等同于大吸力,而实际上真正决定厨房油烟效果的包括油烟机笼住油烟的时效性、及迅速吸排油烟的效果等一系列因素。对此**厨房电器提出“大吸力说“这一理论,体现在拢吸、强滤、速排三个方面,*先是传统意义上的“吸”这个概念,只有风量足够大才能将油烟吸入;然后是很多消费者会忽略的“滤”,“滤”**油烟机内部不积油及清洁,也**了油烟机的长年顺畅运转;*后是“排”,过滤掉油滴,吸入的油烟需要强大的排烟系统排放出去,**室内空气的洁净与清新。

据悉,2013年**厨房电器针对中式家庭的烹饪特点,推出一款集吸力强及风量大的大吸力油烟机8218,满足中国家庭主妇的烹饪要求,打造清新怡人的家内厨房环境。

**厨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8218,选用了专利双劲芯3.0风机系统,,实现360度螺旋吸风,全方位立体进风,让油烟无处可躲。双劲芯风机系统采用双向紊流板设计,隔开左右两圈涡轮,左右均匀进风,互不干扰从而有效降低噪音提升风量,排风量为18m³/min,极速爆炒档更能达到19m³/min。同时**厨房电器大吸力吸油烟机8218打破常规烟道进风口和出风口处直线型设计,独创弧形烟道,无论楼层多高,油烟排放无阻力。而且**厨房电器8218同时搭载A++免拆洗技术,全面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速排。

作为**“大吸力”行业标准的领导品牌**厨房电器,不断以研发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核心目标,注重提升消费者的烹饪体验,实现了15年销量领先。与此同时在大吸力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吸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厨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8218,实现了吸油烟机史上的里程碑式跨越,**了吸油烟机行业发展方向,注重消费者的本质需求,创造健康的中式烹饪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品味家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