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界重走乡村课堂:顶固捐赠活动火热进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底,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走进河南新密劝门小学,将装满爱心物资的车辆徐徐开进村庄,吸引了众多的父老乡亲们观望。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将在这里捐建一栋崭新的教学楼,让这所历经50余年风雨的老校区重新焕发生机,带给这个村庄希望与梦想!

2013年9月,时隔一年之久,河南新密劝门希望小学已如期竣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9月12日-14日,顶固义工团将再次走进劝门小学,届时举行新教学楼的落成暨现场捐赠仪式,为孩子们带去书包与小礼品,带领孩子们走进知识的海洋!

与此同时,河南顶固紧跟随总公司的脚步,为顶固手拉手爱心活动尽一份力,8月25-9月8日,在红星、东建材、居然之家、洛阳等各顶固专卖店店面开展现场图书捐赠活动。活动间期客户购买任意顶固产品,顶固都将捐赠一本图书,并让热心的消费者写下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祝福的话语!

顶固店面爱心活动如*如荼进行中

为孩子们准备的爱心图书

在公益路上,顶固人一种在努力着,在坚持着,在全国各地留下爱的足迹,而爱的路上,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爱的队伍中,奉献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我们相信,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必将珍惜这些满载着浓浓爱心的图书,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各位在郑州的热心人士,如果您也有图书要赠送给劝门顶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可以到以下顶固专卖店咨询,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孩子们的未来加油,我们一起同行!

爱心图书捐赠地址:

顶固定制家居红星店地址: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A8188区联系方式:0371-601390680371-55558076

高士胶总店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水磨州香江建材城D区5栋32号联系方式:0371-66521777

顶固五金东建材店地址:郑汴路东建材精品广场B区072号联系方式:0371-66537777

顶固五金红星店地址:商都路红星美凯龙二期负一楼南厅联系方式:0371-55558075

顶固五金洛阳店地址:名优建材城B馆西侧3-5号联系方式:0379-627888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