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地板中端市场崛起大众消费成趋势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腾飞,人们生活水平正逐步提高,我国居民的收入也有显著提升。很多消费者在家装时,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容易满足,他们往往会选购一款价格合适、品质钟意的地板产品。中国的中层消费者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广大舞蹈地板企业应将中层消费群体作为主要目标群体,根据他们的消费特点和消费习惯制定发展策略,才是制胜之道。

对此,YOSO优尚舞蹈地板跟记者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目前我国的地板主要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总体来说,由于我国中层消费者居多,中档地板显然更符合大众口味,选择中档地板的消费者也*多。尽管中档地板价位居中,但并不代表品质居中,中档往往意味那些更实用,性价比更高,价格也不太贵的产品。”

中端产品是消费主流产品环保性能不容忽略

随着城镇化建设加速、中小型家庭用户增多、精装房市场拓宽,这些对舞蹈地板市场带来的有机遇也有挑战。现今社会贫富差距悬殊,处于中等生活水平的消费者仍然是社会消费的主体。

**消费者选购的**奢华的地板与大众的消费水平并不相符,中等、中上等的产品更受欢迎,因而舞蹈企业还需锁定中端市场,适当的放低眼光,根据中层收入者的消费特点制定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策略,这样企业效益才会有所改善。

另外,随着人们环保观念的升级,中层消费群体除了关注产品的质量,对地板是否符合环保标准也越来越看重。舞蹈地板企业应充分认识这一点,生产更多绿色健康的舞蹈地板产品来充分满足消费需求。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