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标准工作会在京召开共促行业发展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75号文和第217号文批准立项的《室内装饰装修选材指南》和《室内装饰装修易散发甲醛材料使用要求》两项标准工作会在京召开。

会议邀请了建材行业标准质量部、住房和城乡***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标准化院、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相关技术**和**,以及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营口盼盼硅藻、长兴东红等参标企业**代表,共同对两项标准的制定内容、工作计划等进行研讨。会议由标准归口单位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静***主持。

会上,标委会主任冀志江博士就两项标准的制定意义和总体规划进行了介绍,标准工作组主要起草人员陈继浩博士和王继梅高工分别对两项标准制定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住建部展磊处长从***门管理角度充分肯定了两项标准制定的重要性并对两个标准提出要求和建议。各位**也从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装饰等各自研究领域提出对标准框架和工作方案的理解与合理化建议。建材企业代表也从生产企业和产品角度对标准的内容提出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室内装饰装修选材指南》标准的目标是为建筑装饰装修企业提供室内装饰材料设计选材的指导性依据;为绿色建筑**评价中室内装饰材料部分提供详细的评价依据。

会议明确提出《室内装饰装修易散发甲醛材料使用要求》标准将规范各类易散发甲醛型的室内装饰材料的使用量和使用要求,解决室内材料集成污染问题。会议细化了这两项标准制定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所需开展的具体试验研究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标准制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这两项标准的制定是填补了国内这方面无标准的空白,必将引导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和装饰材料产业向更环保、可持续发展、舒适、健康方向发展,**安全、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