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皇家沃利茨橱柜夏季古典风来袭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沃利茨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设计创意:在1763年和1766年,德绍的弗兰茨亲王两次与他的建筑师冯.挨德曼斯多福特及园林师艾瑟贝克去英国考察风景园及历史建筑,又去意大利,学习文艺复兴建筑,回国后于1769年开始建造夏宫沃尔利兹园。由于受英国与意大利园林及建筑的双重影响,沃尔利兹成为自然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相结合的出色作品。面积110公顷,位于易北河边凹地的沃尔利兹园是河谷式风景,中心是长条形的沃尔利兹湖,通过水面把全园划分为几个景区,有哥特式小建筑、中国桥、人造小*山等。沃尔利兹园在刚建好时就成为一个出色的园林而吸引了大批**的人物,沃尔利兹园是“德国的*高贵的园林,是**个值得关注的自然式园林。”世界遗产委员会评价是18世纪*杰出的园林。

**沃利茨整体橱柜工艺:

1、门板:采用进口带影樱桃(MP010)吸塑膜,木纹纹理清晰,门板造型立体感强。采用德国雷诺丽特环

保胶水,一体成型,无需封边,避免封边开胶问题,美观,耐用,**使用无缺损。本套橱柜设计效法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设计,植入**尊崇感觉,营造出尊贵典雅的德式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气息。

2、台面:科盾(WQ887石墨岩)石英石台面,坚硬靓丽,耐刮花、抗污力强、耐高温、无毒无辐射。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