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香榭园,勾勒曼妙的厨房空间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8月暑假,如能轻吹海风,是忙碌中偷来的休闲惬意。家总该如辽阔的海边,给家人带来清爽与宜人,即便在繁华都市也能享受自然界的舒适。

香榭园,白色与黄香檀色相结合,既摆脱了传统橱柜色调的单一、生硬,又增添了一丝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时尚的感觉。黄香檀色横纹犹如拉直的树年轮,渗透着一缕轻盈、静谧,形成一个自然放松的环境,宛如岁月缓缓走过,让人感觉良久有回味,始觉甘如饴。

流动的餐厨空间

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与开放架设计,贯通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与客厅,让空间尽可能地开阔、大气,实现功能交叉的同时凸显整体架构的随性自由感。开放式的格局映衬着这个季节,让空间保持品质感又随性开阔。

**集中的收纳分区

张弛有度的方式才能让生活保持永恒的活力。橱柜也一样,“开放与封闭”的结合,才能体验到元素之间的呼应,感受到*具匠心的搭配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大面积的开放前卫设计,能够带来大量的空间调度和展示空间,但是一味的开放设置,不但会显得单调,而且储物空间会严重不足。

香榭园设置大量的柜子和拉篮,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合理地切分空间,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既卫生又一目了然。高立柜的置入,对储物空间进行合理规划,零散的大件厨房用具有序地整合于一个小型的空间内,大大提高了厨房空间的使用率,使厨房的整洁得以真正实现。

纯净的镜白色,结合香艳华丽的檀香木,让人有一种醉心,香暖入境之感。香榭园,年轻个性的厨房环境,让厨房的天地也全然不同于以往,**是单一乏味的劳作,一切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阐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