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育儿海尔电饭煲成“最佳拍档”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妈妈每天要上班,下班回家还要做饭,吃完饭还要洗碗,所以没有时间陪我。”采访中,一位4岁小女孩妞妞这样回答“妈妈为什么不能陪她”。的确,上班族工作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然而,下厨做家务的时光,其实是可以和宝宝一起度过的。卓然妈妈就给我们提供了她的妙招。

“合理分工,使用安全便捷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用具,让宝宝参与进来就是我的秘诀。”卓然妈妈告诉记者。现在下班回来,除了切菜、炒菜的任务我来做,洗菜、煮米饭、煮粥的任务都是小卓然来完成的。这样一来,不仅做饭的效率提高了,做饭也变成了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让宝宝洗菜说的过去,可让记者疑惑的是,每天煮饭、煮粥的任务,一个5岁的小孩怎么能应付的了?卓然妈妈笑着回答,对于小卓然来说,这不算什么,因为她有“*佳拍档”。“自从家里买了海尔的智能电饭煲之后,煮饭、煮粥就成了她的**,而且*喜欢用智能煮,用得很溜,*重要的是煮的饭确实很香,这让小卓然很有成就感。”

在记者的要求下,小卓然自豪地演示了一下她是如何煮米饭的。只见她熟练用量杯往电饭煲里倒了3杯米饭,接着淘米、加水,放进电饭煲,然后在触摸按键上按了几下,就向记者打出了OK的姿势,表示“搞掂”。原来,这款海尔的电饭煲可以一键操作,三维立体加热,六段智能烹饪,煮的米饭更加香甜。而且有大型的彩色装饰盖板,各种功能按键既丰富又醒目,24小时预约的功能可以预防宝宝忘记煮饭时间引发的安全问题。“现在吃晚饭,我也会鼓励宝宝和我一起刷碗,教会她做事情要善始善终,也培养她*立生活的能力。”

海尔HRC-FZ5011智能烹饪电饭煲

据了解,为了满足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人多样饮食的需要,海尔电饭煲自带9大料理功能,包括五谷饭、蛋糕、标准煮、快速煮、精煮、稀饭、粥/汤、蒸煮、再加热,操作时只需一键到位即可。24小时预约定时,更是省时又省心,橙色的超大液晶显示,即使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其6段智能烹饪包括预约、升温、吸水、糊化、焖饭、保温6个智能烹饪程序,在电饭煲升温的过程中,米粒中的蛋白质并未分释,米粒很难吸收水分。随着煲内的温度稳定控制在适合水分吸收的温度点,米粒得以充分吸收水分,从而变得晶莹剔透。可这时的大米还是米水分离的,营养和香味没有**释放出来,需再经过三维立体加热、糊化、焖饭的过程,使得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得以充分释放,成就米饭的Q弹喷香。

还在烦恼没有时间陪宝宝的妈妈们,不妨借鉴一下卓然妈妈的做法,买一台安全便捷的海尔电饭煲,教会宝宝使用方法,一起享受和宝宝一起下厨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